線上服務全新改版

線上聊天系統

新增 Message 線上聊天系統,讓您有問必答:

晉惠冷卻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於2015年網站全新升級,隨著客戶對行動通訊的使用程度越來越高,越來越多客戶希望利用上網來獲得資訊及解決問題,因此,讓消費者利用網路平台聯繫上我們所能提供的服務變得相當重要,對此我們更新了message功能,要讓全球客戶都能更容易的透過網路與我們聯繫。


我們的全方位網路服務有:

官網message聊天室:新建立的聊天室功能,能立即解決客戶在產品或服務的任何問題 。

冷卻系統設計表單:提出冷卻需求並寫表單,讓晉惠來設計出最符合您的冷卻系統與設備規格。(表單填寫網頁)

網路社群服務:facebook 社交平台,讓晉惠公司的最新工作動態隨時隨地都能讓您及時追蹤與查閱,讓客戶更了解信賴我們,保持暢通的資訊通道,建立線上零距離關係。(晉惠粉絲專頁)

產品線上影片:youtube是全球最大最著名的視頻網站,提供用戶分享下載觀看,經由搜尋"冷卻水塔"您可以把晉惠的影片加入最愛,來提供您線上的保養協助。(觀看產品影片)

Google網路地圖:Google Maps正往智能化方向前進,只要輸入想找到的"需求",Google地圖會去判斷哪些地點可以滿足您的需求,當然您也可以利用此功能來找到晉惠。(查看公司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