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晉惠公司的經銷合作夥伴!

agent

本公司冷卻水塔適用各國水質,專業解決碳酸鈣及汙染物質所產生的水垢問題


致力研發

晉惠研發團隊致力研發新一代冷卻水塔,為使產品能夠滿足不同產業對於冷卻系統的要求,克服不同國家的水質所帶來的水垢困擾。

技術服務

官網介紹各項產品使用、維修保養方法及安裝技術支援,使合作夥伴深入了解和熟練掌握產品技能,並協助改進產品的運輸方式和包裝技術,以解決在銷售過程中的技術問題。

具競爭力的產品

產品會自己說話,是市場競爭的一項重要因素,更是業務推廣的利器,銷售是否能永續經營、利潤皆來源於此。

互相信任 榮辱與共

製造商只有讓經銷夥伴充分了解其公司實力與產品優點,才能使雙方建立信任感,所有經銷商都希望銷售好產品,在推銷產品時才放心,才會盡力去銷售 !

成為經銷夥伴

晉惠公司製造冷卻機械、規劃冷卻系統擁有30年之經驗,同時克服冷卻設備之水垢問題也有16年的歷史,所以對於各產業冷卻需求有豐富經驗,誠摯邀請您成為合作夥伴,一同開創事業巔峰,請直接與我們聯繫,討論未來拓展密閉型冷卻塔的合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