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工業保溫水桶

保溫循環水桶

一般在選擇冰水保溫水桶,最主要考量的是保溫水桶的保溫效果,以冰水保溫水桶的效能會影響冰水機組的運轉效率(查看冰水機與保溫水桶的配置),其他考量項目則有循環水量的多寡、客戶的擺放位置及相關需求,來做為水桶噸數、水桶容量的選擇基礎,開孔數及位置的設計參考。而晉惠的冰水保溫循環水桶有以下兩款:

單層冰水保溫桶循環水桶, 保溫水桶, 水塔, 保溫水塔, 不鏽鋼保溫水桶, 不鏽鋼保溫水塔

雙層冰水保溫桶循環水桶, 保溫水桶, 水塔, 保溫水塔, 不鏽鋼保溫水桶, 不鏽鋼保溫水塔

      適用 基礎結構
單層冰水保溫桶 對溫度要求較不嚴格者 不鏽鋼、包覆黑色PE保溫層
雙層冰水保溫桶 對溫度要求較嚴格者 內層:0.8-1mm (不鏽鋼)
中間:發泡劑 (保溫層)
外層:0.5-0.7mm (不鏽鋼)

保溫循環水桶分為單層及雙層,單層屬經濟型、雙層屬高效型,一般建議採用雙層保溫水桶,因為雙層保溫水桶有較佳的保溫效果,能讓冰水機組的運轉更有效率,且不會有結霜、流汗的現象。

保溫水桶的開孔

冰水保溫桶是連接冰水機與循環馬達的重要媒介,因此冰水保溫桶的開孔需要考慮孔徑大小、位置及數量。歡迎與晉惠討論冰水保溫水桶相關設計細節。

保溫水桶的材質

晉惠冰水保溫水桶採不鏽鋼製,可延長冰水保溫水桶的使用年限,更無環保問題。

腳架設置建議

一般單層保溫水桶可選擇是否設置腳架。但晉惠通常會建議設置腳架,與設置於水桶底部的排水孔相互搭配。如此一來,在排水的時候便能將水完全排出,也能延長桶外包覆的PE保溫層使用年限。

聯繫晉惠 訂製您的保溫水桶

任何關於保溫水桶的配置、容量、開孔數目位置等問題的諮詢,都歡迎連絡晉惠,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查看其他冷卻水塔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