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及研發

冷卻水塔, 冷卻水塔設計, 冷卻系統, 晉惠冷卻水塔

晉惠冷卻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是工業級密閉式冷卻水塔的專業製造商,本著藉由工業製程冷卻系統的優化以提升客戶生產效率及品質之理念,從創立以來不斷為客戶進行冷卻系統規劃、升級,迄今已逾20多個年頭,提供冷卻系統服務之餘,更投入密閉式冷卻水塔之研發創新,以密閉式冷卻水塔能夠將髒汙阻絕於生產設備之外,讓生產更效率。

晉惠冷卻各系列密閉式冷卻水塔時時創新、不斷改革,以追求易保養、冷卻高效之極致。並開發出兩款冷卻水塔系列以滿足不同需求之客戶,分別為『環保易保養SCT系列』及『精緻高效率HCT系列』。

研發歷程

密閉式冷卻塔核心 - 熱交換盤管組設計

密閉式冷卻水塔與一般傳統開放式冷卻水塔最大的差別在於『熱交換盤管』,熱交換盤管設計的好壞影響密閉式冷卻水塔冷卻能力甚鉅,然而一般散盤管設計多為經驗法則,增加熱交換率的方式,多為改變管徑、長度以及花紋來增加熱交換率!但是密閉冷卻水塔的熱交換盤管設計卻不是那麼簡單,由於台灣地區水質相對嚴峻,外界的髒污也很多,所以熱交換盤管組的設計不能只考慮冷卻水塔冷卻效率此單一因素。

密閉式冷卻水塔, 塑膠螺紋盤管塑膠密閉循環管(螺紋管)

散熱盤管的設計是密閉式冷卻水塔核心,晉惠冷卻自創立以來,開發了許多型式熱交換盤管,依照材質以及外表長度做了許多測試,並且使用分析軟體分析其效率,設計出低冷卻水壓損、表面平滑不易卡垢的熱交換盤管組,利用加長的管路設計,加大換熱面積!歷經多次研發及改良,目前SCT第五代的散熱盤管設計,皆為通過設計標準以及軟體分析的高優化盤管設計。

密閉式冷卻水塔, 紅銅盤管紅銅密閉循環管(圓滑管)

密閉式冷卻水塔, 不鏽鋼盤管不鏽鋼密閉循環管(圓滑管)


晉惠經過不斷的去國外考察、測試以及改良,因此晉惠冷卻密閉冷卻水塔所搭載的熱交換盤管的設計可說是經過了上千家客戶的親身驗證,更是借鏡各國大廠的設計,媲美國外大廠設計及品質的密閉式冷卻水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