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問與服務

近年來科技越來越發達,許多廠商們不只是技術上的比拚,也在服務上推出各式花樣。晉惠非常重視客戶滿意度,實施一條龍服務的SOP作業,提供專業的冷卻系統規劃諮詢,協助客戶選擇合適的冷卻設備。並針對冷卻系統需求進行管路配置規劃,使冷卻系統具有最佳效率、穩定。從開發、設計、製造、安裝、維修保養的完整專業服務。
Make Cooling Reliable - JinHui


我們的啟發與轉變

累積多年的工業冷卻經驗,我們發現工業製造商的需求不僅是需要優質的冷卻設備,而是需要專業有效的專家和顧問,為他們解決工業冷卻問題。

因此我們決定不再僅僅供應設備,開始著手打造專業的諮詢及服務團隊,提供客戶從諮詢、評估、規劃、安裝至維修保養的專業服務,打造專業及有效的工業冷卻解決方案,確保長期有效的解決工業冷卻問題,讓生產製程更穩定、更省心。

我們的DNA

我們始終以客戶為中心,從產品的研發設計考量、管理制度、溝通效率、組織靈活度至服務的設計,皆以客戶的需求及良好的體驗作為出發點。我們在持續的進步並跟上趨勢,提升專業能力與服務品質,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與客戶共同成長。

行動準則

我們以「CATCH」為準則,秉持著以客戶為中心(Client-Centric)、迅速行動(Action)、優越的技術(Technology)、自然關懷(Care)、以及對客戶的誠信(Honest),「CATCH」住客戶的心,成為客戶心中專業可靠的工業冷卻顧問!

我們的願景與承諾

我們的願景是成為全球專業的冷卻解決方案供應商,使每一位製造商都能擁有最佳的客製化工業冷卻解決方案,讓生產製造不再被冷卻問題影響,讓客戶專注於工作中更重要的事。


有(*)星號,表示此欄位必填!!
無效的輸入

無效的email地址

無效的電話輸入

Invalid Input

Invalid Input

Invalid Input

請記得勾選

請輸入您的意見


換一組 Invalid Inp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