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惠冷卻機械公司

晉惠工業集團是台灣大型的吹塑成型大廠,在塑膠產業已經有45年的歷史,由於對產業生產穩定性的要求,因此深刻了解到冷卻周邊設備對於產業機械的重要性,因此於1990年開始致力研究產業設備用之冷卻系統設計。

冷卻水塔廠商, 冷卻水塔, 晉惠冷卻水塔

晉惠工業集團是台灣大型的吹塑成型大廠,在塑膠產業已經有45年的歷史,由於對產業生產穩定性的要求,因此深刻了解到冷卻周邊設備對於產業機械的重要性,也是台灣研發生產密閉式冷卻水塔的第一家公司。

閱讀全文...
晉惠企業組織及文化

晉惠公司的組織結構採最先進的矩陣式組織,有營運管理部、人力資源部、會計部、業務部、研發工程及行銷部等,組織文化靈活有效率,能快速反應市場需求與客戶服務。

閱讀全文...
晉惠設計及研發

晉惠公司,在冷卻機械設計研發上,積極優化密閉冷卻水塔,冰水機,冷凍機之節能效果,並以提升冷卻效能為導向開發產品滿足業界需求。

閱讀全文...
晉惠銷售及服務

近年來科技越來越發達,許多廠商們不只是技術上的比拚,也在服務上推出各式花樣。晉惠非常重視客戶滿意度,提供專業的冷卻系統規劃諮詢,協助客戶選擇合適的冷卻設備。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