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卻水塔界的蘋果,系統化規格與零配件

摘要

一、冷卻水塔專家-晉惠的LINK COOLING系統

二、如何讓我們所有的產品都能解決這些保養問-系統化規格?     

三、得益於系統化規格,工程規劃更便於使用、保養與維修


一、冷卻水塔專家-晉惠的LINK COOLING系統

為確保晉惠的產品都能夠穩定持久的運行,並具備更高的適應性、更低的維修困難度,為企業創造更多效益。我們從2023年將產品服務革新,進入Linkcooling世代,使我們的密閉式冷卻水塔產品具備以下特徵。

無水垢冷系統(內水)|不銹鋼材質外殼(open door)|高耐久不銹鋼結構技術|可重複的散熱片填料|友善保養的設計|友善維修的設計|盤管可拆技術|快拆式噴淋系統|電子防垢器|窄巷型設計|多機並聯設計

(詳情見Linkcooling說明)

而其中友善保養、維修,快拆系統與多機並聯的方式,是我們的 SCT易保養系列 能完美適應地形與效能需求的重要關鍵。

就如同apple要發展出系列產品之前,最重視的不是單一元件的效能,而是『用戶的使用情境』,才能打造出一系列簡單易懂、體系完整的產品鏈。而我們在每一次與客人的溝通中,發現傳統用戶最常面臨的問題,便是“一再產生的水垢問題”,與“因為不容易保養,總是等到跳機才會想起來”進而導致冷卻系統壽命短,要花更多心力去處理這些瑣碎的問題。

“您的需求,我們聽到了!”

二、如何讓我們所有的產品都能解決這些保養問題?-系統化規格  

問題是,怎麼讓密閉水塔變得容易保養?由於每一間工廠管路、設備需求都大不相同,導致冷卻系統經常需要客製設計,然而這些特規的設計或複雜的管路設計,雖然可以解決一開始的問題,但卻往往是後續保養維修與更換不易的主因。

因此,我們首要做的就是在設計產品時,系統化所有零配件的規格。它所帶來的好處有以下幾點

1.可持續性,便於故障排除與更換:所有產品在使用上難免會遇到問題,但我們在消耗品與容易需要維修的環節都可以透過更換零組件,來延長產品壽命。
2.利於工廠需求變更:廠內需求會隨著市場動態而不段更新,但工廠需求變更時,我們一樣可以簡單使用規格相容但功率或功能不同的產品,為每個客戶的需求做擴充。
3.利於冷卻產品更新:手機需要更新,產品當然也要。晉惠每年都會以用戶回饋的使用需求去優化部分冷卻環節,然而在更新之後,舊客戶們若在冷卻需求調整後想要更新部分部件,或是跟新的產品並聯使用提升效能,No Problem,絕對沒問題。
4.相容零組件不斷貨不等貨:時間就是金錢,方便的溝通與台灣製造的零組件,立即解決您的冷卻系統問題。

 

二、得益於系統化規格,工程規劃更便於使用、保養與維修

晉惠提供的不只有產品,還有全方位的工程規劃與施工服務。我們具備30年以上的產業經驗,事先研究您的產業需求,考慮您使用冷卻水塔會遇到的問題包含後續保養維護的動線,與是否方便自行操作。
並在工程完成後試機與提供操作教學。(晉惠保養流程)

我們相信唯有使用簡單、保養簡單,才可以使用戶正確操作並願意持續保養,產品的壽命能長久使用,為企業帶來更高價值。
Not only LINK COOLING, but LINK SMILING.


聯絡我們

晉惠冷卻機械公司擁有30年的冷卻系統經驗,也是全台灣第一家生產密閉冷卻水塔的廠家,一直以來我們協助許多產業的客戶解決設備水垢堵塞的問題,有任何需求歡迎聯絡我們加入line好友,我們將盡速為您服務,謝謝!

已經跟晉惠合作的企業夥伴
看更多產業實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