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閉冷卻水塔明明價格比開放式冷卻水塔貴了3-5倍之多,怎麼還需要比較呢!?讓我們晉惠冷卻水塔專家告訴你。

冷卻水塔花費解析

開放式冷卻水塔

水花大量的飛濺(關於水花飛濺)、蒸發,需要不斷的補充水分,水的費用增加,且水中碳酸鈣濃度會不斷的增加,循環水管壁上堆積水垢(冷卻水塔與水垢),造成耗電量增加(水垢與電力)。除去水垢需要各種藥劑,如:洗管劑、中和劑、消泡劑...等。還要請專業的師傅來清洗,酸洗時或多或少會傷害到冷卻水塔,久了水塔各個零件都需要更換,如:散熱片、散水管、熱交換器...等。但最重要的是,開放式冷卻水塔造成的水垢會連帶影響到工廠設備散熱不良,水垢堵塞機台,最後造成機台停機,公司員工無法生產商品,機台管路因此藥洗損傷(水垢對塑膠設備的影響)。又是一筆大開銷。

晉惠密閉式冷卻水塔

我們大量減少了冷卻水塔的飛濺損失,密閉式水路循環水管內不會堆積水垢(密閉式冷卻水塔原理),耗電量穩定且少,水垢、雜質、髒污都隔離於外水循環系統,而晉惠密閉冷卻水塔保養清潔是簡單又輕鬆(如何保養晉惠密閉冷卻水塔),可獨自一人完成保養之作業,工廠內機台不再有散熱不良、水垢堵塞跳機問題,未來只需要保養密閉冷卻水塔即可。

密閉冷卻水塔與開放冷卻水塔的價格比較

可以省下的費用

晉惠密閉式冷水塔

開放式冷水塔

水費

電費

專業師傅費用

各種水塔材料費

機台停機費用

機台水垢洗費用

人員停工費用

而晉惠密閉冷卻水塔採用不銹鋼外殼,至少可以使用15年以上之久,而傳統開放式冷卻水塔使用約5年左右就已殘破不堪了,5年換一次開放式冷卻水塔,初始產生的價差不復存在,而傳統開放式冷卻水塔則多出更多零零碎碎的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