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惠冷卻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TWD 9999999 NewCondition

密閉式冷卻水塔一般常見的Q&A

Q:密閉式冷卻水塔與一般的冷卻水塔差在哪裡?

差別就在於密閉式冷卻水塔內多了一組換熱盤管,機台設備使用的冷卻水走於盤管內,再利用外淋水進行間接冷卻。(冷卻系統比較GO)

Q:為什麼要使用密閉式冷卻水塔,優點在哪?

因為設備使用水走於盤管內,不會與外部接觸,故不蒸發,不接觸空氣中的灰塵雜質,保持永遠乾淨!(冷卻水塔原理GO)

Q:密閉式冷卻水塔就真的完全沒有水垢嗎?

怎麼可能! 密閉冷卻水塔的核心是將原來會進入設備的水垢,隔離在密閉冷卻水塔,所以如果密閉冷卻水塔沒有一個好的保養設計,久了冷卻水塔一樣也會出現問題。(冷卻水塔保養)

Q:密閉式冷卻水塔是否可以放置於室內?

我們的密閉式冷卻水塔放置可以放置室內的,但是需要環境比較通風或者是裝加導風管。不然只是在熱氣對流,對在場內的員工也不好受。(室內實績)

Q:冷卻水塔水花飛濺(噴水)嚴重,晉惠密閉式冷卻水塔會嗎?

我們的密閉式冷卻水塔有良好擋水設計,可有效改善水花飛濺(噴水)的現象。(飛濺損失)

Q:散熱盤管厚度越薄越好?

機械設備來說熱交換器都要有個耐受的厚度,雖然降低盤管厚度可以降低熱傳導效率,但是卻會大幅影響盤管使用壽命,盤管很可能就會造成破管問題。

Q:可以使用於何種行業設備?

塑膠成型機、吹塑機、高.中.低週波機等,各種工業冷卻系統。(前往晉惠實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