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惠冷卻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TWD 9999999 NewCondition

開放式冷卻水塔散水管、噴頭

View the embedded image gallery online at:
https://cooling-tower.com.tw/sprinkler-device#sigProIdecfebbe412



產品描述:

冷卻水塔是利用水和空氣的接觸,經蒸發作用來交換工業機械在運作中所產生的熱能,為一冷卻用設備。外部空氣經由風扇的轉動,自風網處吸入冷卻水塔內;此時高溫水分子向壓力低的空氣流動,對空氣行熱量交換作用,達到降溫之效果。所以冷卻水塔內噴淋裝置非常重要,水滴的大小與散水均勻與否皆會影響冷卻作用。



散水管、噴頭(材質/規格):

散水管材質為聚氯乙烯塑膠管,裝置在ABS塑膠噴嘴上,冷凝水由入水管流至散水管內,均勻灑水至散熱材上,進行熱交換作用;噴嘴及散水管耐熱不阻塞,可拆換式設計。



聯繫晉惠詢問:

任何有關於冷卻水塔、散熱水塔使用之的噴林裝置,晉惠都有齊全的規格,歡迎聯繫採購,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