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升級現有冷卻系統(永久性效果)

現有冷卻系統如何克服水垢問題?

先將塑膠機及周邊設備的水垢清除乾淨,然後將開放式冷卻水塔更換為晉惠-密閉式冷卻水塔後,再搭配本公司專業水路系統設計,可將冷卻系統直接升級成密閉式迴路,有效隔離髒汙及水垢,提升整廠溫度控制效果,讓塑膠射出機從此不再有水垢與其他髒污產生。

密閉冷卻原理


晉惠-冷卻系統升級服務流程:

1.現場廠勘評估

現場廠勘評估

塑膠廠的冷卻系統運作一段時間後,因為水垢的產生,開始有溫度控制上的問題產生,而使製程不穩定。

2.了解機台散熱不良原因

了解機台散熱不良原因

晉惠工程人員到場說明射出機油溫過高及模具生產不穩定與冷卻系統之關聯性,並提供一份專業分析報告。

3.發現問題及需求

發現問題及需求

了解現場狀況後,發現射出機台散熱不良原因所在,並提供客戶排除散熱不良的解決方案。(冷卻器專用清洗機)

4.冷卻系統圖面設計

冷卻系統圖面設計

我們依塑膠射出機數量、噸數與機型,提供合適的密閉冷卻水塔規格與系統設計,同時帶入資源共用與節能概念。

5.舊冷卻系統水路施工拆除

舊冷卻系統水路施工拆除

在進行冷卻系統升級前,舊水路與水塔的拆除可由晉惠公司或業主常配合的水電行處理。

6.新密閉冷卻系統水路建置

新密閉冷卻系統水路建置

密閉冷卻水塔定位後,建議依晉惠設計的管路配置圖施工,來達到冷卻效率最佳、耗能最低、系統穩定的效果。

7.裝設溫度控制系統

裝設溫度控制系統

溫度控制箱可幫助密閉冷卻水塔及冷卻系統達到溫度控制、系統節能、電機保護等效果,並使損害降低、故障排除簡單化。(液晶溫度控制箱功能簡介)

8.連結密閉式冷卻水塔

連結密閉式冷卻水塔

密閉冷卻水塔的水路連接放式與一般冷卻水塔相同,唯一差別在於機台冷卻用水是在密閉銅管裡面進行間接冷卻,不會受到汙染。

9.密閉冷卻系統及水塔裝設完成

密閉冷卻系統及水塔裝設完成

密閉冷卻水塔安裝完成後,冷卻水路中的髒污水垢會被隔離在水塔裡,射出機、模具、冰水機、模溫機、料管頭將不再有水垢產生,使設備溫度控制良好,未來只需保養密閉冷卻水塔即可。(密閉冷卻水塔規格)

10.所有機台冷卻器發揮最佳效能

所有機台冷卻器發揮最佳效能

晉惠公司提供塑膠、橡膠廠專門的冷卻系統升級方案,有效解決射出機水垢困擾。同時讓您的冷卻系統達到備用運轉、故障排除、快速保養等功能,讓工廠的冷卻溫度永遠保持穩定。


聯絡晉惠公司

還再為您的射出機冷卻器、料管頭、模具、模溫機、冰水機結垢而困擾嗎 ? 還在為需要停機清洗設備而厭煩嗎 ? 馬上撥打 04-26937836 讓我們來解決您的問題!!